2014年组内动态 2014年组内动态

最小化 最大化
  • 李永舫研究员入选“2014 Thomson Reuters Highly Cited Researcher”(高引用科学家)

     最近,Thomson Reuters (ISI Web of Knowledge)公布了全球“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4”(2014高引用科学家)名录,李永舫研究员入选材料学科领域。据悉,“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4”分为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共21个学科领域,全球共入选3215人,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共162人入选;其中化学学科(Chemistry)198人入选,材料(material science)学科147人。据Thomson Reuters(托马斯路透网站http://highlycited.com/index.htm)介绍,“Highly Cited Researcher 2014”名录是根据最近11年( 2002-2012 )被ISI Web of Science(SCI)收录的全部自然和社会科学领域论文进行排名,基于ISI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ESI,基本科学指标)中的“Highly Cited Papers”(高被引论文)即发表的论文为所属领域中前1%的高引用论文。


  • 李永舫研究员被选为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Fellow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FRSC)

  英国皇家化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成立于1841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化学学术团体,是欧洲最大的化学科学团体,也是最有影响的国际权威学术机构之一。只有在化学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突出成就和为推动化学科学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科学家才有资格被推选为其会士。